代理人门店 http://china8066.xy178.com﹥复制收藏 您在门店建设、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点这里! 管理门店 | 保险门店 | 网站首页
  天津保险网
进入管理门店> 
 
店主:润之良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加入收藏 ·推荐好友
网摘标签
   
 
 
网摘  
“压箱底”与洞房有关(性爱典故)
  
原文地址: http://paper.people.com.cn/smsb/html/2008-05/20/content_48558788.htm
已收藏到 点击:19 ┊ 2008-05-26 22:49:20
中国人性高潮最少
  
原文地址: http://paper.people.com.cn/smsb/html/2008-05/20/content_48558789.htm
已收藏到 点击:27 ┊ 2008-05-26 22:49:08
适合性爱的完美卧室(性爱话廊)
  
原文地址: http://paper.people.com.cn/smsb/html/2008-05/20/content_48558790.htm
已收藏到 点击:21 ┊ 2008-05-26 22:47:52
巴基斯坦人吃肉配洋葱(国外饮食)
   初到巴基斯坦,发现巴基斯坦人特别喜欢吃洋葱,他们在烤肉的时候要配以洋葱,蔬菜沙拉中也少不了洋葱的身影。虽说洋葱的味道有点“冲”,但有一点值得肯定,巴基斯坦人罹患癌症和一些如糖尿病、高血脂等富贵病的比率比较低,洋葱在他们的日常饮食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洋葱可以分解脂肪,其中所含的化合物能够阻止血小板凝结,并加速血液凝块溶解。所以,心血管病患者在享用高脂肪食物时,如果能搭配些洋葱,将有助于抵消高脂肪食物引起的血液凝块。巴基斯坦人的饮食以烧烤为主,在吃较多肉食的同时佐以洋葱,应该算是他们健体防病的一个妙招。巴基斯坦胖人不少,因为他们喜欢吃甜食,但得糖尿病的却不多,这也和洋葱有“密切关系”。很久以前,洋葱就被用来治疗糖尿病,到了现代,医学也证明洋葱确实能够降血糖,而且不论生食或熟食,都同样有效果。原来洋葱里有一种抗糖尿病的化合物,类似于某种常用降糖药,具有刺激胰岛素合成及释放的作用。

  至于洋葱和肉搭配而食的方法则有很多。可以将洋葱片和肉块交替串成肉串,放在明火上烤,洋葱可以吸收肉的油脂,并使肉变嫩;用洋葱丝炒肉也是很常见的吃法;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在炖肉上撒上生洋葱碎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原文地址: http://paper.people.com.cn/smsb/html/2008-05/20/content_48558768.htm
已收藏到 点击:22 ┊ 2008-05-26 22:43:14
水果榨汁前,最好烫一下(美食高手)
  吃水果是“家常便饭”,榨成汁喝就显得相当时髦了。可是买了榨汁机之后,很多人都有同样的困惑:榨汁损失营养素吗,怎么榨才好,榨完了能放多久呢?
  黄瓜榨汁,维C少八成

  首先,哪怕是榨了之后马上就喝的果汁,也会有相当一部分营养素损失。这是因为,水果蔬菜的细胞当中,都有复杂的超微结构。就好比一个单位,会有很多房间,各个房间各司其职,所放的东西也不一样,不能混在一起。比如说,维生素C一定不能和各种氧化酶相遇,否则就会互相作用。可是,在榨汁时,高速旋转的刀片会把细胞全部破坏,其中的所有东西都混在了一起。如此,维生素C遇到了多种氧化酶,自然就会损失惨重。我学生做的一个实验表明,黄瓜在打汁后,维生素C的破坏率高达80%,番茄、小白菜等也有类似的结果。

  除了维生素C,像类黄酮、花青素等抗氧化成分,也会有不同程度的损失。至于不溶性的纤维,当然不会跑到汁里面去。不溶性元素如钙也会被留在渣子当中。有条件最好在喝果汁时连渣吃掉。

  榨前烫一下保存营养

  很多人不知道,商业生产中制作果蔬汁,往往是要对果蔬进行热烫处理的。也就是说,需要把水果蔬菜在沸水中略微烫一下,把那些氧化酶“杀灭”掉,也让组织略微软一点,然后再榨汁。这样,不仅维生素的损失变小,出汁率增加,还能让榨汁颜色鲜艳,不容易变褐。特别是那些没有酸味的蔬菜,比如胡萝卜、青菜、芹菜、鲜甜玉米,一定要烫过再打汁。

  至于完整蔬菜水果的那种饱腹感,是无论怎样榨汁都不能保留下来的。因此减肥者还是用完整吃的方法比较好,榨汁不是理想的选择。

  鲜榨果汁最多存一天

  如果没有经过烫煮,榨汁之后应当马上喝,不可以存放。可以说,在每一分钟当中,维生素和抗氧化成分的损失都在增加。如果经过烫煮再打汁,酶已经被灭活,那么在冰箱里密闭暂存一天应当是可以的。但注意要尽量减少果汁和空气的接触,避免氧化变褐。

  有烫煮的榨汁非常容易变褐。变褐并不意味着有毒有害,仍然可以喝,只是表明果蔬中的多酚类保健成分接触氧气被氧化,抗氧化作用将有所下降。同时,在储藏当中,风味也会逐渐变化,失去原有的新鲜美味。▲
原文地址: http://paper.people.com.cn/smsb/html/2008-05/20/content_48558770.htm
已收藏到 点击:20 ┊ 2008-05-26 22:42:26
健康人补维生素有益无害
  “到底还该不该补维生素?”这个问题最近给很多人带来了困扰。自从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的研究人员于今年4月16日在《循证医学数据库》上刊登文章称,摄入某些维生素补充剂会增加死亡风险后,维生素“可以延年益寿”的“形象”便受到了动摇。然而,在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陈君石看来,健康人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是“有益无害”的。
  最新研究引起争议

  哥本哈根大学此次发表研究结果称,服用含有β—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E的营养补充剂,会使早死的几率分别增加7%、16%和4%。一时之间,不少看到新闻的中国消费者都紧张了起来,有些人更是立刻停掉了“每天吃维生素片”的习惯;还有读者给《生命时报》社打来电话询问:“维生素片还能不能吃,以前吃了会不会有害?”

  对此,陈君石院士表示,大家无需过分担心。其实,哥本哈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去年就曾经发表过一份相同结论的荟萃分析。“那份荟萃分析所选取的68项研究,有很多是研究病人的。某些疾病的患者,其死亡率本身就比健康人高。疾病会缩短他们的寿命,但有什么理由说补充维生素会缩短健康人的寿命呢?”

  推荐摄入量很安全

  其实,营养学家们对维生素摄入量与人体健康之间的关系早已做了不少研究。按照推荐剂量服用补充剂,是非常安全的。

  “例如,中国营养学会在《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中,提出了两个概念。”陈君石院士介绍说,一个是“推荐摄入量”,另一个是“可耐受最高摄入量”。“几乎所有维生素的‘推荐摄入量’和‘可耐受最高摄入量’都有不小的距离。例如,维生素A的成人推荐剂量是每天100毫克,最高剂量是1000毫克,相差10倍。所以,即使你每天已经从饮食中摄取了维生素,再按照推荐剂量或处方补充维生素,也不会带来健康风险。”

  生活节奏快要求补充维生素

  “其实,对现代人,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有补充维生素、矿物质的必要。”陈君石院士强调,“我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有时候就会因为工作、开会、出差等原因耽误吃饭,这样一来,维生素、矿物质的摄入就不足了。还有时候,我们吃一顿饭,蛋白质的摄入是足够了,维生素的摄入却未必够。在这种情况下,每天吃一片复合维生素,还是很有用的。我长期以来就一直坚持服用。”

  全国营养调查也显示,中国人多种维生素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缺乏,“维生素摄入不足”才是“主要矛盾”。因此,积极补充显然比担忧副作用更有价值。▲
原文地址: http://paper.people.com.cn/smsb/html/2008-05/20/content_48558771.htm
已收藏到 点击:384 ┊ 2008-05-26 22:39:58
共 78 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后一页 尾页  当前7/78 共 7 页
成功保险网代理人保险门店v1.0beta powered by XY178.COM